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南泽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
通讯设备,对讲机,窗口对讲机,记录仪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供应河北邯郸摩托罗拉MAG ONE M51I
供应河北邯郸摩托罗拉MAG ONE M51I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供应河北邯郸摩托罗拉MAG ONE M51I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2-13 14:5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供应河北邯郸摩托罗拉MAG ONE M51I

M51i 能够帮助任何企业从模拟通信转变为数字通信,迈向更好的沟通品质和产品价值。

自动识别型数模混合模式

M51i 不仅可以在数字模式下工作,也能够兼容以往的 模拟系统,更特别具备模拟和数字自适应功能。M51i 支持自动识别模拟和数字信号,这样,用户既可与现有的模拟对讲机用户通信,又可与全新的模拟/数字双模式 DMR 数字对讲机用户保持联系。

 

直通模式

直通双时隙作为 DMR 数字对讲机的新特性,支持您在一个频率上获得两条通信路径,从而无需中继器便 可使通话容量翻倍。

64 个信道

允许通过编程软件存储多达64个信道,每个信道可单独定义为数字或模拟或混合模式。这些信道可分为4个区域并通过预设的可编程侧键进行快速的区域切换。

询价单